主营:中央空调,地暖,新风,净水,热水,净化工程,通风工程,暖通工程维...

产品分类
新闻中心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梁经理
  • 电话:0574-87416251
  • 邮件:nbycnt@163.com
  • 手机:13958249178
  • 传真:0574-87416251
  • 地址:宁波高新区丹桂路1054号1-2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博世地暖
博世地暖
产品: 浏览次数:283博世地暖 
品牌: 博世,威能,菲斯曼
常规湿法水暖: 16或20管
锅炉热源: 博世。威能,菲斯曼
节能空气源热泵: 特灵,开利,麦克维尔
单价: 268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50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100000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1-30 11:57
详细信息
      1、舒适性好。地暖是从下往上传递热量的,给人脚部暖和、头凉快的感觉,让人十分舒服。地暖供暖过程是缓慢地改变温度,不会让人产生温度变化过快的不舒适。
2、噪音小。安装地暖过程中给房屋增加的保温层,具有很好的隔音效果,从而让我们听不见供暖的噪音。
3、不占用空间。地暖安装的管道是埋入地板下面的,不像暖气片或空调设备那样占用室内空间,而且方便房屋后期的装修。
4、节能。地暖的热量相对而言更加地集中,而且热量传送过程中损失较小,而且还可以根据具体使用情况进行调控,节约能源。
5、使用寿命长。因为地暖管道一般铺设在混凝土等位置,不容易出现腐蚀,只要不是人为破坏,使用寿命可以达到几十年。
6、健康。地暖是根据热空气自然上升的原理,让空气自行流动,不会人为地鼓动空气,所以室内空气不容易出现污浊,比较洁净卫生。







询价单